广州航海学院宣传部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新闻网

校园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助理班主任座谈会

 (信息与通信工程供稿)2017年6月30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了2017级新生助理班主任(简称“助班”)座谈会,与会人员有党总支副书记欧俊伟,辅导员闫志烨、邹巧玲、周小宁等老师,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17级新生助班。

    座谈会上,各位老师提出了对新生助班的要求与期望。老师们热情为同学们讲解何为“助班”和“助班”要做些什么。新生助班是辅导员老师的助手,是新生进校首先接触的人,新生助班要全面了解学生要尽可能了解新生家庭的经济情况,帮助新生调整心态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建立新人际关系,引导新生与同学和睦相处,建立良好学风,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会上还请来了16级的两位优秀助班,他们以亲身经历对2017级新生助班进行了培训,要求要树立一个良好的形象,以坦诚、热情的态度,作为一个倾听者的身份融入其中,以建立起一种互信关系,从中了解新生的心态,整体把握学生的思想动态,以帮助新生快速融入大学。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第四届DIY服装设计大赛 下一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举行期末诚信考试纪律教育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