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航海学院宣传部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新闻网

校园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第四届DIY服装设计大赛

(艺术设计学院供稿)五彩霓裳聚梦想,砥砺青春展年华。2017年6月22日晚,由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举办的“第四届DIY服装设计大赛”总决赛在黄埔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校团委郑德华副书记、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黄咸强副书记、各二级学院系分团委书记和各学院学生一同观看了现场的演出表演。

本届大赛以“回归自然”为主题,从前期筹备到初赛和决赛,历时超过一个月,共收集到了全校各个学院学生提交的参赛作品50多份。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6份作品进入到决赛。

决赛分为模特走秀和创意讲解两个环节。从现场的参赛作品中可以看出,设计作品虽然在面料选择方面五花八门、各有千秋,但采用的面料基本都是生活中的常见物品,作品始终都贯穿着流行、绿色、环保的设计理念。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艺术设计学院梁秀玲同学的作品《一次性衣服》获得一等奖和最佳创意奖;航运经贸学院李咏琪同学的作品《蝶恋花》和艺术设计学院林晋宇同学的作品《轨迹星空》获得二等奖;航运经贸学院陈梓琪同学的作品《星·风·海》、港口与航运管理学院叶楚茵同学的作品《凰》和陈灯玲同学的作品《klein blue》获得了三等奖。

本届“DIY服装设计大赛”秉持创新精神,为大家呈现了“自然”、“环保”的时代主题,不仅展现了参赛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意个性,而且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同学们带来了美的享受。


 

上一条:轮机工程学院邀请毕齐林博士举办创新创业能力专题讲座 下一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助理班主任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