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航海学院宣传部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新闻网

校园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轮机工程学院邀请毕齐林博士举办创新创业能力专题讲座

 (轮机工程学院供稿)7月2日,毕齐林博士应轮机工程学院邀请在文理楼308教室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专题讲座,中队长钟聪仕老师带领2016级302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在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专题讲座中,毕博士结合自己在数值模拟计算、机器视觉及其应用技术、智能控制技术等研究方向的学习、科研、工作经历,与现场学生分享了创新创业经历。毕博士通过讲述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在大学生就业、继续深造方面的重要性,激发了学生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的兴趣;毕博士通过分享在研科研项目及近期研究成果,提出了产学研相结合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模式,增强了学生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的认知;毕博士通过与学生现场互动模式,结合具体案例为学生答疑解惑,进一步深化了大学生对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的重要性及培养模式的理解。毕齐林博士共获授权发明专利16项、实用新型专利14项,发表学术论文18篇,主持科研项目国家级一项、省级两项、市级一项等。

 此次大学生创新创业讲座极大地激发了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兴趣,为我院在大学生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挑战杯等大赛并取得佳绩提供了强有力基础,进一步促进了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上一条:轮机工程学院举行国家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第四届DIY服装设计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