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航海学院宣传部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新闻网

校园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举行期末诚信考试纪律教育动员会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供稿)考试既是对教学公平准则的衡量,也是对学生学业成绩的检验,更是对一个人诚信品质的鉴定。期末考试即将到来,为加强考风考纪建设,倡导大学生严谨自律、诚信考试,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于2017年6月29日上午10点在黄埔校区信息楼108召开了“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诚信考试纪律教育动员会”,学院各班班委参加了大会。

动员大会由闫志烨老师主持,首先邹巧玲老师给同学们宣读了《广州航海学院学生手册》关于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的相关规定,随后学院党总支欧俊伟副书记和学工处邱必谦副处长分别发表讲话,强调考试的严肃性以及考试违纪作弊的严重后果,告诫同学们切勿心存侥幸,并且将本着关心、爱护学生的态度,以对学生高度负责的精神齐抓共管,严肃考试风气,严格考试制度,严密考试程序,严明考试纪律,严惩考试舞弊,确保考试的组织与管理工作健康运行,给同学们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和氛围。同学们认真参加会议,聆听教导,深刻体会到学校领导对考试的重视。

人无信而不立,对于当代大学生来说,明礼诚信是立身处世之本,是走向社会的“通行证”。本次开展的考前纪律动员会,将对同学们明确考试的真正目的和意义,端正考风,遵守考纪起到积极作用。



54AF

 

上一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助理班主任座谈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成功举办2017届毕业设计作品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