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航海学院宣传部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新闻网

广航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致公党总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统战部、致公党总支 供稿)6月14日下午,我校致公党总支部一行11人来到广州市港航工程研究所开展政治学习活动,该活动是为了响应《致公党广州市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经总支全体委员会议讨论通过而开展的。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是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好致公党换届工作的必然要求。

致公党总支部副主委、广州市港航工程研究所所长吴永明首先对致公党总支部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杨素梅主委传达了《实施方案》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工作原则、进度安排及重点工作,并号召全体党员认真领会,深入学习。随后,中共广州港航工程研究所支部书记、社会组织党建宣讲员张家犇给大家带来了一堂精彩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创业之路》专题课程。该课程以创业为主线,高度浓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史,并在课程中融合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致公党党派合作的史实。课件内容丰富,其中还穿插了大量珍贵的历史影像,讲授重点突出,有较强的感染力。全体党员认真倾听,受益匪浅。在观看邓小平南巡讲话的影像资料时,大家深刻感受到老一辈领导人对党和国家的深厚情感;在百年创业成就总结中,党员们深深仰慕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贡献。通过学习教育,大家深刻认识到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的重大意义。陈丹涌副主委最后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并代表致公党总支部对张家犇书记以及广州市港航工程研究所表示了感谢。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州市港航工程研究所的大力支持,该所是以我校校友为主体的创新创业组织,其党建工作获广州市首批“两新”组织党建示范、党员教育基地称号。

 

上一条:我校教师参加广州市政协提案协商办理座谈会 下一条:2022年广州航海学院水上运动会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