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航海学院宣传部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新闻网

广航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2年广州航海学院水上运动会圆满落幕

(公共体育教学部 供稿)6月19日下午,雨过天晴,阳光灿烂!广州航海学院师生满怀喜悦的心情,迎来了2022年水上运动会。唐强荣副校长主持开幕式,校党委书记、校长邹采荣致开幕词并宣布本届水上运动会开幕。轮机工程学院2019级何宇鹏同学代表运动员宣誓,公体部胡婧老师代表裁判员宣誓。

简短的开幕式后,裁判员、工作人员、运动员各就各位,精彩的比赛顺利开始!运动员有的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有的如蛟龙入水,奋勇争先!观众的欢呼呐喊声,不绝于耳,现场气氛隆重而热烈。经过激烈角逐,国际邮轮游艇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外语学院分获学生女子组团体总分第一、二、三名,海运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和轮机工程学院分获学生男子组团体总分第一、二、三名。学生组混合团体总分第一、二、三名分别为海运学院、轮机工程学院和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海运学院邬轶欣同学打破男子100米仰泳学校记录,继续教育学院谢侣琳同学打破女子50米蛙泳学校记录。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届水运会的组织发动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在学校党委的关心支持下,各院系各部门迎难而上、团结协作,有序组织推进本次比赛。一年一度的水上运动会是增加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了解、增进友谊、加强团结、促进发展的体育盛会,也是广大师生激扬青春、展示风采的舞台。每名师生都是运动会的主人,每个班级都将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师生们在竞赛场上恣意挥洒的活力,不仅绽放了个人的最美风彩,更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氛围。

 

上一条:学校致公党总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行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