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航海学院宣传部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新闻网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防控疫情】疫情防控做表率,践行初心担使命——航运经贸学院教工党员开展组织生活

(航运经贸学院供稿)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组织生活的通知”要求,528日下午,航运经贸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在琶洲校区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开展组织生活,党委副书记周怡谅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怡谅领学《广州航海学院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卫国宣读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组织生活的通知”和《中共广东省关于追授王烁同志“广东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

王烁同志是我省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是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行动的楷模。他主动担当作为、奋勇抗击疫情的一线,是尽心履职尽责、甘于无私奉献的医务人员杰出代表,是将个人理想融入到党的伟大事业中不畏艰险、奋勇向前的“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全体党员表示,要以王烁同志为榜样,战斗在前、引领在前,在严峻斗争和重大考验面前锤炼党性、砥砺品格。

   

会后,开展“疫情防控做表率,践行初心担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对毕业生宿舍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清理地面垃圾,擦洗窗户,清理杂物,收拾桌面,特别对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清扫清洗,为毕业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营造良好的环境,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防控疫情】公众科学戴口罩指引(修订版) 下一条:【防控疫情】信通学院2006届校友向学院捐赠抗疫物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