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航海学院宣传部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新闻网

校园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观展·望历史 初心·永不忘

 

(港航学院供稿)10月7日上午,港航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八名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前往广东省博物馆,开展了“观展览,看发展,庆国庆”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

 广东省博物馆以广东历史文化、艺术、自然为三大主要陈列方向,在展陈内容编写上遵循功能、经济、创新、信息、科技、艺术、合理的原则,充分反映了岭南文化的独特个性和广东省博物馆的馆藏水平。在博物馆里,同学们了解了中国古代史,以及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社会变迁和发展历程。在讲解员的解说中,同学们充分认识和体会了祖国一路走来的艰辛,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感悟。

 观展后,黎雅倩同志说:“我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今天,发奋图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张蓓畅同志说:“我们要学习新时代楷模秉持理想信念、保持崇高境界、坚守初心、敢于担当作为的精神”。

 张嘉韶同志说:“青年兴则家国兴,我们青年人应该时刻谨记历史,不断增强本领,成长为祖国的栋梁,为祖国的蓬勃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学习了历史、了解了历史、铭记了历史。大家不仅对中国历史有了更新更深的认知,而且更深刻的认识到: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尤其作为一名当代党员,应有更大的责任与担当。

 

下一条:牢记宗旨跟党走 不忘初心共前行——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