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航海学院宣传部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新闻网

校园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牢记宗旨跟党走 不忘初心共前行——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船舶与海洋学院供稿)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三月雷锋月如期而至,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以“牢记宗旨跟党走,不忘初心共前行”为主题的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引导学生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

一、三月学雷锋,情暖老人院

3月9日,学生第一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黄埔区老人院,为老人们送去关爱、快乐和温暖,陪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爱老、敬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作为年轻人更是有义务承担起这个责任,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孝敬长辈,关爱老人,学会感恩,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2EF0E

二、助力黄埔区文明办,齐唱《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3月16日上午,学生第一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黄埔区青少年宫,协助黄埔区文明办拍摄百人快闪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在快闪活动中,大家挥动手中的国旗,共同唱响爱国赞歌。用实际行动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D6EE

三、爱心清洁工,校园更美丽

3月30日上午,学生第一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化身“爱心清洁工”,对教学楼和健兵楼进行保洁清理。清理过程中,同学们合理分工、互相配合,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共同建设美丽、文明校园。

许许多多的广航学子都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活动,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风气,已在校园蔚然成风。他们正在用不同的行动传承着雷锋精神,传递着正能量。学雷锋,只有起点,没有终点!

上一条:观展·望历史 初心·永不忘 下一条: 牢记时代使命 主动融入创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