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航海学院宣传部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新闻网

校园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南粤青年说”演讲比赛

(艺术设计学院供稿)为积极响应全省青年学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强化青年学生思想引领工作,通过触及灵魂的思想交流,解读时代精神,弘扬时代正能量,4月24日,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琶洲校区教学楼109课室举行“南粤青年说”演讲比赛。

58387

本次演讲比赛以“陪伴是最好的爱”为主题,号召大学生陪伴家人、拜访恩师、看望困难老人儿童,分享自己在学校的成绩和收获,共享近年来社会进步成果,畅谈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及实现两阶段目标所担负的责任等。评委们根据参赛选手的演讲主题、内容材料、演讲感染力、以及仪态表现进行综合评价打分,最终确定环艺设计176郭君兰同学、产品设计172陈勇坤同学代表学院参加学校比赛。

23DD3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通过举行“南粤青年说”演讲比赛,弘扬“五四”精神,较好地展现我院青年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有利于增强共青团的凝聚力量和向心力

 

上一条:航运经贸学院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