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航海学院宣传部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新闻网

校园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供稿党的十九大报告将“总体国家安全观”纳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之中,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增强广大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4月10日至18日,艺术设计学院在师生中多层面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学院党总支利用周四下午政治理论学习会时间,结合典型案例对全院教职工进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学生大队召开辅导员会议专题部署在全院学生中的教育活动系列安排。辅导员利用晚点名在学生中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普及宣传。党小组的积极分子通过案例分享交流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理念,明晰自己肩负的职责和应尽的义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通过手绘国家安全主题宣传海报,诠释国家安全关键词。各班团支部组织收看相关视频,联合举办了“国家安全教育日知识竞赛”主题团日活动,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加深了解国家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提升国家安全意识。  

此次系列教育活动重点对《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知识进行了宣传,增强了我院师生对“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认识,自觉坚持底线意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南粤青年说”演讲比赛 下一条:同伴教育伴我成长,航务青协引领风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