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航海学院宣传部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新闻网

校园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7年五·四表彰大会暨五·四大合唱比赛完美落幕

    (校团委、学工部供稿)5月4日晚上,校团委、学工部在体育馆三楼隆重举行2016-2017学年广州航海学院五·四表彰大会暨“合青年之声 唱五四之魂”大合唱比赛,参加活动的有校领导、校团委学工部老师、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党总支副书记、分团委书记、辅导员及青年团员代表2600多人。校党委王舒平书记出席了大会,为国家奖学金、五四红旗分团委、优秀团干等十二个奖项的获奖代表颁奖,并做了重要讲话。王书记号召广大青年学生做胸怀理想信念的逐梦者、做创新创业的奋进者、做勤于学习的实践者,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本科二年级2班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中对青年学生提出的“立志是一切开始的前提,青年要立志做大事,不要立志做大官。”

    目前我校正在集中开展“学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和深入推进从严治团工作,表彰大会增加了新团员宣誓环节,近百名新团员现场宣誓,全体团员青年共同重温入团誓词。

   表彰大会结束后举办了“合青年之声,唱五四之魂”大合唱比赛。航运经贸学院以一首《在灿烂阳光下》夺得了此次大合唱比赛的一等奖,港口与航运管理学院和航务工程学院获得二等奖。

    本次活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充分发挥广大团员青年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引导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激励全校共青团员在校党委和团委的领导下增长才干、建功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校第十届“525 我爱我”心理健康周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届青春健康同伴教育主持人大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