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航海学院宣传部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新闻网

广航人物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航人物 >> 正文
我校占毅博士随省委宣传部赴肇庆革命老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批示精神

                  (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2017823日至26,在广东省委宣传部魏安雄处长的带领下,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华南农业大学以及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占毅博士等五人作为广东省委宣传部宣讲组成员,先后赴肇庆市德庆县高良镇、怀集县诗洞镇、广宁县南街镇等三个革命老区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批示精神宣讲活动,宣讲对象为镇党委政府领导干部、村“两委”成员、镇村中小学教师代表、农民代表以及全国劳模、十七大和十八大党代表贾东亮等。本次宣讲总行程600多公里,其中约200公里盘旋山路。宣讲组成员结合肇庆革命老区当地基层实际情况,用数字、用实例、用真情,深入浅出地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批示精神的背景、内涵、路径以及奋斗目标,使得基层干部群众更加深刻理解和领会了今年四月总书记要求广东“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改革开放,为全国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提供支撑,努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前列”的新的更高要求,使得基层广大干部群众能够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整个宣讲活动认真、有序,通俗易懂,既有理论性、又很接地气,取得了预期效果,获得了省委宣传部理论处、肇庆市委宣传部以及当地政府干部群众的高度肯定和点赞。

上一条:受过的伤 都是勋章 下一条:首任校长王玉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