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航海学院宣传部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新闻网

广航人物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航人物 >> 正文
我校学生“2016年广东省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中荣获佳绩

    “2016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圆满结束。全省91所高校推荐的166名候选人参评,活动共评选出“2016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15名、“2016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35名、“2016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100名。经材料申报、专家评议等多环节的考察,我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蔡志伟同学荣获“2016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全面发展类),轮机学院董小兵同学荣获“2016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创新创业类)。

    2016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人才培训中心承办,参选学生均为当代大学生的楷模,集中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自觉追求。

    我校历来重视“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为做好此次评选推荐工作,学生工作部积极组织,全面考察,最终决定推荐我校优秀学子蔡志伟、董小兵参选“2016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此次,我校蔡志伟、董小兵同学分获“2016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入围奖,充分展示了我校优秀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是对我校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学生工作的高度肯定。学工部将继续开展优秀学生评选,深入做好优秀学生先进事迹的宣传工作,以优秀榜样的力量影响、激励、带动更多学生奋发图强,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

上一条:黄小彪教授再次当选为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副主委 下一条:邹采荣校长当选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