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航海学院宣传部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新闻网

广航人物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航人物 >> 正文
黄小彪教授再次当选为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副主委

    2016年6月22—24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广州举行,来自全市各基层组织的150名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广州市致公党未来五年发展大计。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国致公党广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国致公党广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由51名委员组成的中国致公党广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致公党广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吴毅,中共广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世彤,民进广州市委主委李小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董延军、梁龄之等领导到会祝贺。我校航运经贸学院院长黄小彪教授、港航管理学院杨素梅副教授、海运学院陈丹涌副教授三名代表出席会议。其中,黄小彪教授连任致公党广州市委副主委,港口与航运管理学院杨素梅副教授当选市委委员。

 

上一条:《光明日报》(理论版)刊发我校占毅博士的理论文章 下一条:我校学生“2016年广东省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