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航海学院宣传部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新闻网

广航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黄埔区工信局雷敏局长一行莅临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年4月10日    来源:科研处

4月8日下午,黄埔区工业和信息化局雷敏局长一行莅临我校,就船海装备、信息通信、低空经济制造业等领域进行调研交流。张劲文副校长热情接待并主持交流座谈会。科研处、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随行来访人员有黄埔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袁蝶影和电子信息与装备科科长张恺。

会上,张劲文对雷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我校基本情况、特色专业及科研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船海学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船海装备领域的科研成果和技术应用,包括水下检测、无人船、海上风电等方面的研究。信通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基于北斗卫星导航平台及智慧交通等方面的成果。

雷敏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科研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此次来访旨在深入了解我校在船海装备、信息通信、低空经济制造业等领域的研究和成果,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共同推动工业领域的创新发展。

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协作,积极探索广航与亿航智能设备、小鹏汽车、广汽等企业的对接合作机会,共同为工业领域的创新与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学校也将继续加大对科研的投入和支持,培养更多高素质的人才,为区域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科研处黄靖雯

                                        复审:科研处温兆麟

                                        审定:党委宣传部黄  毅

                                        发布:党委宣传部马国华

上一条:深化联动 发挥特色 为科普黄埔拓展新实践作出新贡献 下一条:黄埔区区长冼银崧等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