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航海学院宣传部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新闻网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防控疫情】海运学院召开航海技术17级谈心谈话会

(海运学院供稿)6月5日下午,海运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航海技术17级谈心谈话会,海运学院大队长林少栋老师、中队长叶振斌老师以及航海技术17级126名学生进行线上座谈,会议由叶振斌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叶振斌强调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各位同学要重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决不能掉以轻心,同学们要保持学习网课的积极性,静心复习,广泛猎取知识,积极准备下学期的大证考试、考研考公、求职就业。随后,叶老师对学生关注的宿舍退费、宿舍卫生、快递资料等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随后,林少栋老师向同学们提出系列问题:学生宅家期间,每天怎么安排时间?一年后即将毕业,你准备好了吗?有没有规划好你的发展道路?林老师结合我院2016级学生目前毕业和就业情况,简要分析了航海技术专业明年的就业形势。希望同学们生活上注意节奏,杜绝熬夜玩游戏,每天锻炼身体;学习上要保持冲劲,切防掉队,争取顺利毕业及考取大证;思想上要保持乐观上进,博览群书,关注国家时事及航运业发展动态。在接下来的时间要细心规划,付诸行动,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对于同学们关心的宿舍退费问题,林老师表示学校将按照上级相关规定在本学期放假前做好宿舍退费工作,请同学们放心。 

 

上一条:【防控疫情】广州航海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教职工共同迎接新一批返校学生 下一条:【防控疫情】航务工程学院2020届专科毕业生返校安全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