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航海学院宣传部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新闻网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防控疫情】信通学院关心关注假期留校学生

 (信通学院供稿)“这已经是学院领导第四次来看我了,每次来都给我带来生活必需品和食品,很感动,今年寒假虽没能回家过年,但留在学校感受到了学校领导和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我感到非常温暖和幸福。”学院留校学生钱利文说到。信通学院党委书记丘元友、党委副书记欧俊伟4月3日上午再次到学生宿舍楼看望假期留校的学生钱利文,了解该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及需求,并把学校统筹抓好清明文明祭祀与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和要求传达给该生。截至4月2日,学院多次看望该生并为其送去生活物资。

18260

  学院党委丘元友书记向该生讲解了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提醒他务必继续做好自我保护,要求他一如既往的按照学校、学院统一部署,服从管理,不放松、不泄劲,克服困难,坚定信心,共同努力战胜疫情。欧俊伟副书记详细询问了他近期学习、生活和心理情况,叮嘱他要保持良好的作息生活习惯,在做好日常防护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好时间认真学习,要经常通过网络与父母、老师和朋友们加强联系。慰问中了解到该生在饭堂吃饭因价格问题经济方面比较难承受,丘元友书记非常重视,回复学生会和饭堂及后勤部门协商。

 该同学对学校和学院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保证一定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时期学校的管理规定,做好防护,及时报送个人信息,绝不擅自离校,同时充分利用好这段时间,认真学习,积极锻炼,发展自己。



上一条:【防控疫情】【树洞】疫情下的网课 下一条:【防控疫情】责任到人 埋头苦干 迎评促建——公体部召开本学期第五次视频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