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航海学院宣传部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新闻网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防控疫情】责任到人 埋头苦干 迎评促建——公体部召开本学期第五次视频工作会议

(公共体育教学部供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关键时期,为确保本学期部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4月2日下午,公体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全体教职工本学期第五次视频工作会议,会议由公体部副主任肖亚玲教授主持。本次会议有五个议题:一是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生的回信精神;二是布置评建和网络教学工作;三是传达了4月1日学校召开的2020年工作部署会精神,认真学习2019年学校党政工作总结和2020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四是传达学习省委和学校对清明期间防疫和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五是关于清明祭扫要求。

会上,首先由贺泽江副主任领学了《广东省教育厅转发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粤高教函[2020]5号)。习总书记在信中指出,医生是人民健康的守护者,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军地广大医务工作者冲锋在前、英勇奋战,用行动诠释了白衣天使救死扶伤的崇高精神;希望实习学生以他们为榜样,珍惜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毕业后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以仁心仁术造福人民特别是基层群众,努力做党和人民信赖的好医生。其次,组织学习了学校本科合格评估迎评工作第六期工作简报;同时就网络课程教学、本科办学水平合格评估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校督导组对网络教学进行督导检查,各位任课老师要给与大力支持,也要认真备课,努力学习,上好网络课程,做好网络课程的建设。

紧接着,肖亚玲副主任传达了4月1日学校召开的2020年工作部署会精神,并组织学习了《2019年学校党政工作总结》和《2020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组织学习了《省委书记省长对清明期间防疫和安全生产进行专题部署》、《“清明”假期安全预警通知》和《广州航海学院2020年清明节文明祭扫倡议书》;她强调,虽然目前国内疫情得到了有效防控,但国际疫情蔓延,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全体教职工要继续提高警惕,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党员干部率先垂范,清明节期间,居家追思,文明祭扫,不扎堆,不聚会,防火,防溺水,少出行。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学校党政工作要点,责任到人,埋头苦干,迎评促建。

    最后,要求全体教师积极开展教研教改和科研工作,踊跃申报研究课题,认真撰写相关研究论文。

 

上一条:【防控疫情】信通学院关心关注假期留校学生 下一条:【防控疫情】疫情防控期间公体部直属党支部组织第三次线上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