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航海学院宣传部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新闻网

创业追梦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航人物 >> 创业追梦人 >> 正文
广东航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设

    

       李建设,男,1961年8月生,福建石狮市人,高级工程师,一级建造师,注册造价工程师,省水运工程综合评标专家库专家,中共党员。现任广东航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党支部书记。

     李建设1985年就读原广州航务工程学校,1988年7月毕业,分配至中交四航局第三工程公司,从事港口工程施工技术管理,1989年起,历任项目经理、施工处主任、四航局海南工程公司经理。他在中交四航局第三工程公司工作期间表现突出,先后被交通部授予“全国新长征实击手”称号,被中港四航局三公司记“立大功一次”,多次荣获中港四航局三公司“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称号。

     2002年至2004年从中交第四航局第三工程公司调动到广东物资(集团)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工作,任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负责生产技术管理工作。2005年调入广东中海工程建设总局第四工程公司工作,任总经理兼党支部书记。2007年调任广东中海工程建设总局工程管理处处长兼党支部书记。

      2007年离职创业,2007年7月亲自创办广东航达工程有限公司,广东航达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型建筑企业,公司现有施工资质: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土石方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爆破与拆除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等六项资质。现有员工500多人,其中:工程、会计、经济类的高、中、初级专业人员250名,各类专业管理人才配置齐全,年产值超10亿元人民币,是一支综合实力较强的承包商。公司下属拥有二家全资子公司,广东航达(马来西亚)工程有限公司和珠海航达工程有限公司,在全国各地设有六个分公司。

     公司主要从事港口与航道、防波堤、护岸、疏浚、水下炸礁、围堰吹填造陆及软基处理、市政、土石方、房屋建筑、爆破与拆除等工程的施工。公司成立以来,承接的工程分布于国内安徽、山东、河南、广西、海南、福建、广东等省市,在国外加纳也承接了大型水工工程,足迹遍及国内外沿海及内河工程。广东航达工程有限公司在2013年被评为“广东省500百强企业”,2014年我公司荣获“2013-2014中国优秀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企业”,公司先后被招商银行评定信用等级为“AAA级”,连续多年被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被“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接收为常务理事单位、被“中国水运建设行业协会”接受为理事单位。

     李建设带领的团队经过10年自主创业奋斗历程,打造成就了一个充满活力的优秀企业,赢得社会信赖和认可。2012年他被评为天河区优秀党员,2014年经中国建设行业协会、中国建筑业企业管理协会、中国工程建设施工企业联合会、中国建筑企业品牌价值研究中心评审,从社会贡献、决策能力、业内影响力等多方面综合因素,荣获“2013-2014中国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

     李建设同志热爱公益事业,2013年4月20日8时02分,四川省雅安地区发生7.0级地震后,李建设同志高度重视,积极声援,动员全体员工开展了一场声势浩大的“祈福雅安”爱心捐款活动,公司机关和下属的项目部员工捐款人民币3万元,公司向灾区人民捐款人民币5万元,为灾区人民献上一份爱心。

 

上一条:广东邦鑫勘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达荣 下一条:我校学生作品入围“纪念建团九十五周年纪念版羊城通设计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