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航海学院宣传部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新闻网

创业追梦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航人物 >> 创业追梦人 >> 正文
我校学生作品入围“纪念建团九十五周年纪念版羊城通设计大赛”

    (校团委 外语学院供稿)为更好地履行共青团组织青年、服务青年、引导青年、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的基本职能,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黄埔经济社会建设发展,5月11日,广州市黄埔区在区图书馆举行建团95周年纪念大会暨“团在您身边”青年服务巡礼启动仪式,区人大副主任刘翠芳、副区长严志明出席仪式,和来自全区20个基层团组织和驻区单位青年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大会。

     在这次纪念大会上,我校外语学院谢旖旎同学的即兴作品《青春黄埔》,与另外两个优秀作品《激扬五四精神,你我青春相约》和《波罗诞佳节》一起荣获“纪念建团95周年羊城通设计大赛设计稿海选入围奖”,进入“青春黄埔”微信号投票阶段,获奖作品将定制为黄埔区纪念建团95周年羊城通。

 

   

 

 

 

上一条:广东航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