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航海学院宣传部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新闻网

校园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团聚港航青年 绽放美丽青春”之观看《榜样3》纪录片心得交流会

11月15日,港口与航运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在航运楼205举行《榜样3》纪录片心得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的主题是“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团聚港航青年,绽放美丽青春”。

 交流会上,各学生干部围绕着《榜样3》中的故事,联系实际生活发表自己的感想。例如,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把榜样作为明镜和标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更要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榜样精神践行到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中,“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谨言慎行。作为学生干部,要坚定自己的信念,时常想着自己的初衷,在承担责任的同时锻炼自己的能力,用自己的行动推动成长,努力向榜样学习,也努力去成为别人的榜样。大家在《榜样3》纪录片中看到了一代代的共产党人用鲜血和汗水铸就了一座座榜样的宏壮丰碑,纷纷表示应当继承为国为民的奋斗精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砥砺前行。此外,分团委学生会以网络新媒体为载体,发动全院学生观看此纪录片并通过朋友圈发表心得体会,展示新时代青年独特的风采。更表达紧密团结港航青年,绽放美丽青春的美好祝愿。

     此次《榜样3》心得交流会给予了学生干部更强有力的精神力量,希望港航青年们“见贤思齐焉”,对标先进促担当,牢记使命展作为。自觉用榜样精神点亮人生、用奋斗成就未来,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实践中绽放美丽青春。

 

上一条: 牢记时代使命 主动融入创新 下一条:传承传统文化 留存城市记忆—--航运经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