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航海学院宣传部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新闻网

校园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7年广州航海学院体育文化节大学生足球比赛圆满落幕

    (公体部供稿)5月18日下午, 2017年广州航海学院体育文化节大学生足球比赛在黄埔校区田径场圆满落幕。本次足球比赛9支队伍参加,历时一个月,共进行24场比赛。经过激烈角逐与顽强拼搏,最终航务工程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港口与航运管理学院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季军;轮机工程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航务工程学院刘梓良同学获得最佳射手奖;张昊等九位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李梦银等十位同学获得优秀裁判员。

    校党委招乐辉副书记在闭幕式上为获得前八名的运动队颁奖,向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付出辛勤劳动的裁判员、红十字会、校学生会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同学们将赛场上表现出来的“团结、互助、竞争、进取”的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

    通过这次比赛,各兄弟院系之间不仅切磋了球技、加强了交流、增强了体质、增进了友谊,还发扬了航海学子“团结协助、努力进取”的体育精神,丰富了体育文化节的内涵,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成功举办2017届毕业设计作品展 下一条:我校第十届“525 我爱我”心理健康周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