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航海学院宣传部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新闻网

创新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论坛 >> 正文
2017国际传媒创新创业教育论坛开幕

    光明网北京5月19日电(记者 杜冰)5月19日,由中国传媒大学、北京天洋蜂巢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中国传媒大学艺术学部承办,传媒大学教育基金会、超级蜂巢创新学院、陶行知教育基金会、梦东方文化娱乐集团、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支持的“2017国际传媒创新创业教育论坛”在京举办。

  中国传媒大学党委书记陈文申书记在致辞中表示,通过此次论坛,中国传媒大学将携手超级蜂巢,助力打造以遍布全球的创新中心为支撑的国际创新创业生态圈,整合世界最优秀的创业项目、建立世界主流投资者联盟、聚集全球顶级导师及课程等资源,搭建遍布全球的创新服务网络,构筑贯穿创业企业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平台,同时将与全球最优秀的孵化器、加速器以及国内外顶尖创投机构结成战略联盟,共同孵化优秀创业项目,让全球创业者汇集于此,完成文化产业与科技产业融合的聚变。

  据悉,“2017国际传媒创新创业教育论坛”还将举办“国际工作坊创新分享会”“国际智能新媒体创新论坛”“国际创新创业教育专题会议”等分论坛。

 

上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举行“创新创业经验进班级”巡讲活动 下一条:海外青年华商创业创新论坛浙江宁波举行 共探融合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