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航海学院宣传部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新闻网

广航人物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航人物 >> 正文
喜讯|我校2017届毕业生时旭天担任天安门国旗护卫队员

     (轮机工程学院供稿)时旭天为我校2017届轮机工程专业本科毕业生,在校期间曾担任轮机131区队长,该同学思想积极向上,尊敬师长、关心同学,在同学中很有号召力,有很强的集体荣誉感。该生于2018年通过了当年北京仪仗兵选拔和训练而最终入选国旗班。据悉,天安门国旗护卫队的战士是每年从上万名新兵中,经过三个月军事训练后严格挑选出来的。入队后,还需要强化训练四个月,考核过关后才能成为一名真正的国旗护卫队队员。

     时旭天同学是我校本科教育中精心栽培出来的优秀学子代表,也是我校国防教育和半军事管理中为国家输送的优秀人才,在新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做出的新的贡献。

     时旭天同学的优秀表现是我们广州航海学院全体学生学习的榜样!

http://www4.gzmtu.edu.cn/info/1014/2268.htm

下一条:脚踏实地 积极进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