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航海学院宣传部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新闻网

广航人物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航人物 >> 正文
诚诚恳恳 奋勇前行

  

  李晓禹,男,汉,1997年8月27日出生,中共党员,广州航海学院海运学院航海技术154班学生,曾先后获得2019届优秀毕业生,2017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17中国航海技能大比武撇揽操作第三名,2017年优秀学生干部,2017年双创节三等奖,2017年龙舟拔河表演赛第二名,2017年优秀团员,2016年优秀学生干部,2016年海运学院撇揽操作第一名,将就职于中远海运深圳对外劳务有限公司。

  该同学恪尽职守,努力学习,积极参加校内外活动,积极为班级中队贡献自己的力量,下为该同学的具体介绍。

     1.意志坚定  励志航海

     该同学意志坚定,入学以来一直以航海为目标,以一名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在中队中有担当意识,知行合一,做实干家。在班级中经常帮助同学,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积极为同学排忧解难。在中队,团结同学,为同学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促进同学关系发展。目前,社会对船员职业的看法存在着一定的误区,他积极开导同学,消除同学的思想顾虑,让同学看到本行业的发展前景,让同学感受到做一名船员的荣誉,以及为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多次上台演讲,与同学、师弟交流对航海事业的认识,让同学对航海事业充满期待,并以此为傲,为祖国航海事业的发展作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2.勤学善思  增添光彩

     该同学入学以来一直不忘本分,身为一名称职的大学生,遵守校规校纪,积极执行学校的规章制度。在学习上做到善思、善学、善做,一直坚持从实践中学习知识,成绩名列班级前茅,带领同学积极学习,课上认真听讲,积极配合老师课堂提问互动,期末带领同学积极复习,学得好的争取考个高分,学的差点的争取不挂科,为了班级荣誉一起奋斗。并且自己也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各种科技文化活动和知识竞赛,曾经在第一届“青春起航·双创节”获得三等奖。

     3.积极进取  发挥专长

     该同学经常参加学院学校组织的体育竞赛及专业技能竞赛。在刚入学便积极参加了航海技能协会,为了好好练习本专业的技能,刻苦训练,为了弘扬航海文化努力着,让同学们知道,航海文化并不是表面上的,还要有实际的操作。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学院2016年组织的航海技能比试中,在撇揽项目中获得了第一名。2017年荣幸代替学校参加中国航海技能大比武,在训练中积极配合老师训练,跟师弟师兄一起为学校荣誉而奋斗,最终在撇揽操作比赛中荣获三等奖。自己也平常注重自身锻炼,在学校组织的校运会中积极报名,多次参加铅球项目获得第四名的成绩,并每年带领海运学院一起参加校运会趣味运动拔河比赛,多次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并在水运会中参加龙舟拔河表演赛,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4.勇于担当  团结奋进

     作为一名班长,团结同学,并乐于帮助同学。多次带领班级在学院组织的拔河项目中获得第一名,并积极带领同学参加学院组织的一些其他活动,活跃学院气氛,增添学院文化。在学习、生活中也处处帮助同学,希望同学们可以和谐、积极的生活、学习。在学院体育部中担任副部长,为学院的课外活动出谋鲜策,希望学院可以变得生机勃勃,充满欢声笑语,让我们有更好的心情去进入课堂,更好可学习。

     该同学本着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原则,不停奋斗着。

 

上一条:脚踏实地 积极进取 下一条:勤学立本 奋勇前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