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航海学院宣传部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新闻网

广航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凝聚力量 共赴未来 

广州航海学院校友代表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1日    来源:党政办

3月16日下午,广州航海学院在黄埔校区召开校友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陶韶菁出席会议并讲话。

陶韶菁向每一代为广航的发展付出努力的代代广航人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校友代表及广大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向校友们介绍了自己作为新广航人的工作情况和感受以及未来学校的奋斗目标。一是来广州航海学院的工作时间虽不长,但对广航有了更充分的了解,感情与日俱增。二是广州航海学院始终坚守自己的特色,始终坚持我们航海人向海图强的梦想。一甲子,向海而兴,六十年向海图强。三是我们不能止步,要紧紧围绕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和广州交通大学两个双引擎,把广州航海学院做得更强。

与会校友代表们对学校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的自豪,同时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建言献策:希望学校调整学科布局,夯实基础,凸显特色,创新争优,与时俱进;希望学校进一步聚焦智慧化,充分发挥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作用。

座谈会上,校友代表们围绕着学校未来的建设和发展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将动员广大校友参与到母校60周年校庆活动中,助力母校为海洋强国、交通强国、教育强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校长陈建平和地方校友组织代表参加会议。



                                              初审:党政办 刘艳新

                                              复审:党政办 胡命杰

                                              审定:党委宣传部 黄 毅

                                              发布:党委宣传部 马国华



上一条:我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院长陈爱国教授等主编专著入选2024年度国家出版基金项目 下一条:学校科研项目荣获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科技进步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