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航海学院宣传部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新闻网

广航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重庆交通大学唐伯明校长率队来我校调研

    (党政办 供稿)8月5日下午,重庆交通大学唐伯明校长、郑旭煦副书记一行12人来我校调研。我校邹采荣书记、校长亲切会见并主持召开交流座谈会,毕修颖副校长、唐强荣副校长出席了座谈。

       

    邹采荣书记、校长对唐伯明校长率队来广州航海学院交流表示热烈欢迎,感谢重庆交通大学对我校的关心与支持,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邹书记、校长指出,我校地处广东广州改革发展前沿,办学面向社会和行业需求,正以加快广州交通大学建设为契机,为广州建设国际航运和物流枢纽提供更多更好的人才、科技支持和服务。

    唐伯明校长感谢广州航海学院在重庆交通大学学科专业及科研平台建设上给予的大力支持,对我校抢抓机遇筹建广州交通大学表示赞赏。会上,两校围绕师资合作、科研平台建设、学科专业发展、人才引进和“十四五”期间学校建设发展规划情况以及加强校际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邹书记、校长希望重庆交通大学继续支持我校发展,表示将积极主动促进两校交流,并就联合培养研究生、科研平台建设、服务地方等方面提出合作设想与远景展望!唐伯明校长表示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谋划双向全方位合作,取得共同发展。

       

    学校党政办、人事处、教务处、科研规划处、国际处、继续教育学院、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航运经贸学院、粤港澳大湾区航运研究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上一条:唐强荣副校长带队参加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2022学术年会暨中国交通教育高峰论坛 下一条:我校两项成果喜获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科学技术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