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航海学院宣传部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新闻网

广航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黄埔区教育局区永军副书记副局长带队检查指导我校假期疫情防控工作

7月25日,正值热浪灼人的大暑时节,黄埔区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区永军带队来我校本部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学校保卫处邱必谦处长对区副书记、副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3697C

区副书记、副局长深入校园实地查看了校区部分重点防控区域,仔细问询了解了我校暑假期间新冠疫情防控措施及落实情况。在检查过程当中,邱处长就学校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的措施做法和执行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3E21F 

在行政楼A 楼五楼会议室,邱处长代表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详细汇报了暑假前后学校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九不准”工作要求为主线,抓细抓实暑假全流程各环节的防控工作。在假期之前,学校对精准摸查师生动向,做到了分类管理、应返尽返;在假期之中,包括校领导、中层干部以及相关工作人员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强化校园应急响应,对离校师生员工开展动态摸查,重点人员强化信息报送,切实做到台账精准;在开学之前,学校已经明确了秋季返校方案,做到了审核前置,分期分批;对于秋季疫情防控演练、返校核酸检测等工作,也均有详细的安排部署。廖副处长就假期学校重点人员信息报送、师生员工防疫台账、秋季返校相关细节作了进一步的补充说明。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学校党委的重视下,学校疫情防控防线总体平稳,各项工作平安有序。 

41DBB

区副书记、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防控工作,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的工作站位、积极有效的宣传引导、扎实严密的工作部署和层层落实的具体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细化的指导意见。他表示,学校人员密集,疫情防控任务重,大家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依法防控、科学防控、精准防控,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要把管理服务与关心关爱结合起来,把属地、学校的防控要求与外省外市的具体要求结合起来,把假期中的引导监督与返校前的排查管理结合起来,为保障校园防控工作做充足的准备,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校地协同,积极、有序的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另外,对于校园粤居码的申报注册工作,他也作了进一步的要求与指导。 

邱处长表示,学校将会继续扛稳抓牢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扎实做到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把初心和使命写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确保学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后勤处廖姜文副处长、公体部贺泽江副主任及宣传部马国华副部长参加了此次专项检查。

 

上一条:我校两项成果喜获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科学技术一等奖 下一条:我校邹采荣书记、校长带队赴广州市港务局调研贯彻落实《南沙方案》框架下的校政合作与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