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航海学院宣传部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新闻网

广航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毕修颖副校长带队参加广东省航海学会2022年会员代表大会

(轮机工程学院 供稿)2022年7月22日下午,在广州工业智能研究院会议室召开了广东省航海学会会员大会暨十届六次理事会议,会议审议了广东省航海学会工作报告、广东省航海学会理事会成员变更报告、广东省航海学会财务工作报告等等,学会理事长柴逸先生做总结发言。随后召开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我校副校长毕修颖教授当选广东省航海学会驾驶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滕宪斌教授当选了广东省航海学会轮机电气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丘国宣同志为各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颁发了聘书。

本次大会全面回顾了2021年度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之下学会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党建和员工队伍建设持续加强,管理效能和技术水平稳步提高,行业服务更加优质,圆满完成2021年度各项工作计划的总体情况。同时,大会对2022年做出新的工作部署,学会将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优化组织结构、完善制度建设,推动完成专家委员会和各专业委员会的组建,持续深化产学研融合、提升服务效能,加强学会团体标准研制发布工作,全力做好会员服务和发展工作。

我校副校长毕修颖教授、轮机学院院长滕宪斌教授、国际邮轮学院副院长曲进教授参加了本次大会。

上一条:我校邹采荣书记、校长带队赴广州市港务局调研贯彻落实《南沙方案》框架下的校政合作与建设 下一条:《广州日报》刊登我校吴珂副教授与刘惠玲教授理论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