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航海学院宣传部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新闻网

广航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办2022年教职工趣味篮球团体赛

    630下午为增加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工会的凝聚力、向心力,学校在体育馆楼举办了2022年教职工趣味篮球团体赛。共有17支队伍参赛,分成4个小组进行小组赛,第二轮八支队伍进行赛。场内健儿奋力拼搏,分必争。精准的投篮,默契的配合,以及队员们精湛的球艺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经过激烈角逐,船海学院队获得一等奖,土木工程学院队和公体部队获得二等奖,机关四队轮机工程学院队海运学院队、港航学院队和外语学院队获得三等奖。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招乐辉为获奖球队颁奖。


    本次趣味篮球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广大教职工团结、协作、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了教职工运动的积极性。赛事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开展,有利于教职工在工作的闲暇之余愉悦心情缓解工作压力增强教职工体质。


 

上一条:畅通珠江水运大通道 助力绿色航运大提升 —— 2022年“中国航海日”珠江片区活动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中国教育新闻网报道!广州航海学院用心用情助力学生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