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航海学院宣传部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新闻网

广航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行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党委组织部 供稿)6月17日上午,党委书记、校长邹采荣同志看望慰问党龄达到50年的赵绪友、陈培珍两位老同志,向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颁发仪式在行政楼一楼大厅举行,邹书记、校长与两位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以及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等情况,随后为他们颁发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学校党委的温暖和关怀。邹书记、校长衷心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好身体,发挥老党员的优势和作用,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

6月20日下午,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办公室负责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到老党员董聚声家中慰问并为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上一条:2022年广州航海学院水上运动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广航学子在边疆践行“清澈的爱,只为中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