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航海学院宣传部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新闻网

广航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海珠区副区长王玉琴带队到琶洲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6 月15日,海珠区副区长王玉琴带领海珠区教育局、区公安分局、区卫监局、区市场监督局和琶洲街道等部门来到琶洲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毕修颖副校长代表学校对王副区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表示学校会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抓细抓实各项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校园安全和稳定,并全程陪同了王副区长进行检查,学校党政办、后勤处、保卫处、宣传部、琶洲校区领导小组办公室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一同在琶洲校区迎接检查。

王副区长等冒着酷暑深入校园各个地方,实地查看了校区独立医学观察区、校门、食堂、医务室等重点防控区域,详细了解了校区新冠疫情防控措施及落实情况。在检查过程当中,琶洲校区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班子成员就校区的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各项工作的具体做法和落实情况,向王副区长作了详细的汇报。

王副区长充分肯定了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防控工作,对我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的工作站位、积极有效的宣传引导、扎实严密的工作部署和层层落实的务实做法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进一步完善工作的指导意见。王副区长表示,学校人员密集,疫情防控任务繁重,学校要始终绷紧防控这根弦,坚持依法防控、科学防控、精准防控,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并重点做好学校防控应急预案,为保障校园防控工作做好充足的准备,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校地协同,积极、有序地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琶洲校区将会继续扛稳抓牢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认真做到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把初心和使命写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确保校区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上一条:我校与纽约州立大学海事学院召开线上合作交流会议 下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招乐辉带队到琶洲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