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航海学院宣传部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新闻网

广航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腾风集团来我校交流

(科研处供稿)近日,腾风集团联席董事长靳新中率首席执行官靳普、首席技术官于宁、首席运营官钱俊霖、主管工程师李德旺等一行来我校交流。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邹采荣,副校级干部袁炎清、副校长毕修颖、副校长唐强荣参加了座谈会与报告会。

    党委书记、校长邹采荣对靳新中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靳新中董事长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希望能加强校企科研与人才交流方面的合作。党政办公室、宣传部、人事处、科研处、财务处、资产装备处、基建处、轮机工程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迎接并参加交流座谈会。

     随后,在六楼会议室,航天科工集团第六研究院“特聘高级专家”靳普教授做了《微型燃气轮机概述》的学术报告。

     通过校企之间交流,建立经常性联络机制,开展合作研究与人才交流,必将为我校科研等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邹采荣应邀出席全国16所工科重点大学科技联盟2020年会 下一条:我校组织开展大中队长(辅导员)军事素质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