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航海学院宣传部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新闻网

广航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0年“团结杯”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圆满成功

    (校工会供稿)1015日至1022日,学校工会在黄埔校区体育馆二楼乒乓球场成功举办了广州航海学院2020年“团结杯”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本次比赛共有16支球队, 179名乒乓球爱好者报名参赛。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邹采荣参加了所在分会机关一队伍的比赛。邹校长的亲自参与,不仅鼓舞了所在分会的土气,也激励了参赛教职工不畏强手,为集体争荣誉的拼搏精神。他殷切希望广大教职工既要努力工作,又要锻炼好身体。

224E5

1653A

    本次比赛是在全国疫情得到较好控制基础上,学校工会举办的首场教职工体育赛事,吸引众多体育爱好者到场观战,赛场如过节般热闹非凡。

142A5

1F4CC

    10月19日,经过第一阶段小组赛比拼,机关一联队、后勤保障部、信息与通讯学院队、外语学院队、机关二联队、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队、基础部、公共体育教学部共8支参赛队伍晋级8强,进入第二轮比赛。之后的8强淘汰赛竞争激烈,10月22日的冠军、亚军、季军之争,更是步步惊心,各运动员们你来我往、或直拍或横拍,无论扣球、削球,还是旋转球、弧圈球,其精湛的球艺赢得连连喝彩和阵阵掌声。几番搏杀后,公共体育教学部夺得冠军,机关一联队获得亚军,机关二联队争得第三名,外语学院获得第四名。赛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邹采荣为获奖球队颁发了奖杯和奖牌。

21597

1F0C1

    一年一度的“团结杯”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是学校一项传统运动,深受教职工喜爱。作为中国的国球,乒乓球运动普及率极高。工会举办此类体育比赛,旨在为广大教职工提供相互交流、增进友谊、切磋球技、展示自己的机会,营造健康文明,团结奋进的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我校组织开展大中队长(辅导员)军事素质培训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结业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