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航海学院宣传部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新闻网

广航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职工乒乓球运动入门培训班开班

    (校工会供稿)9月17日下午,教职工乒乓球运动入门培训班在“教工之家”开班,学校工会主席周怡谅在开班仪式上作简单发言,并以自身长达数十年的乒乓球运动体验,介绍了乒乓球运动的特点和优势,鼓励教职工坚持运动,增强体质,增进交流。学校公共体育部2名乒乓球专业教师来到现场,为学员进行示范讲解乒乓球运动横拍、直拍等的握拍、击球等要领,并逐个进行训练,共有55名职工参加了开班培训。

    乒乓球运动是一项室内运动,具有场地要求不高,不易受伤,运动量可控、趣味性较强、技术含量高等特点,被誉为中国的国球,深受广大教职员工的喜爱。本次入门培训活动,旨在活跃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培养教职员工良好的健康运动习惯,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预计之后的每周一、四下年5:30至6:30,乒乓球入门培训班将持续在“教工之家”活动场所进行,欢迎广大乒乓球爱好者参与培训。

 集中讲解

小田老师示范

周主席讲解

上一条:广州航海学院喜迎2020级萌新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第三次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