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航海学院宣传部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新闻网

广航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党政办公室供稿)9月4日上午,学校在黄埔校区行政楼A楼六楼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校长邹采荣主持会议并对学校2020年上学期主要工作进行回顾与总结,对2020年下学期主要工作进行部署。校领导及全体中层干部,具有正高及以上职称教职工及相关人员128人参加了会议。

10777

   邹书记、校长指出,2020年上学期,学校坚决落实“两个维护”,不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从严治党,不断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强化干部队伍建设;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守护师生安全;持续加强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推进宣传工作;多措并举全力保就业稳就业,毕业生就业情况达到预期目标,取得良好成绩;大力开展师资队伍建设,师资力量得到快速补充;认真开展教育部对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现场评审迎评工作,评估支撑材料体系基本形成;持续推进广州交通大学筹建,筹建工作进入实质性推进阶段;全力以赴开展线上教学,推进教育教学有关活动;持续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培育科研项目和成果;持续加强学生管理工作,提升学生管理服务水平;健全服务保障体系,共建共享幸福和谐校园。上学期,学校克服疫情影响,各级领导干部和全体教职工,群策群力,攻坚克难,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和休息时间,全力推进工作落实,完成了阶段任务,达到了预期工作目标,部分工作取得好的成效

    邹书记、校长重点对学校2020年下学期的工作做出部署,在学校全年工作要点的基础上,补充并强调20个方面主要工作。他指出,下学期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建立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效机制;完成干部换届调整工作;大力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从严治党、从严治校、从严治教、从严治学有机结合工作;加强政治监督和政治生态监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完成对口扶贫攻坚任务;编制完成学校教育发展“十四五”规划;加大人才引进、培养和培训力度;做好教育部对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准备工作;全面推进广州交通大学设筹工作;全面加强本科教学建设;全面加强本科教育教学管理;继续实施科研提升工程;加强学生半军事管理;进一步提升采购与招投标工作效率和质量;切实加强实验室、实习实训基地的建设与管理;持续打造美丽平安校园。

16C9F

   邹书记、校长提出 “事业只有干出来的精彩,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思路、举措、要求非常明确,以后的工作关键在于落实、落实、再落实。形势催人奋进,发展任重道远”。邹书记、校长号召全体干部和教职工要时刻保持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的干劲,时刻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拼劲,一如既往,撸起袖子加油干。坚信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省教育厅的支持下,在全校领导干部和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一定能够不辱使命,加快发展步伐,向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不断迈进,不断取得新的成果。


上一条:校纪委部署新学期纪检监察工作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半军事管理动员大会暨授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