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航海学院宣传部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新闻网

广航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广东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常务副会长梁永洪一行来访我校

    (国际交流学院供稿)6月9日下午,广东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常务副会长梁永洪一行专程来我校调研访问,我校党委副书记招乐辉在行政楼接待室热情接待来宾。

会谈中,招乐辉副书记首先对梁会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广东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一直以来对我校国际交流各项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同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回顾了近年来学校在国际化交流与合作方面的重要进展及发展规划。他指出,广州航海学院坚持围绕服务国家外交大局、支撑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指导方针,对接和推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海洋强国”战略、“交通强国”战略实施,按照学校发展需要,坚持航海特色,拓展工科专业的对接合作,拓展学校的对外交往层次,提升学校的国际影响。

梁会长称赞我校在教育国际化方面亮点频频。随后,双方就国际化师资培养、中外合作办学、国际学生招生等事宜进行了深入地沟通。

参与座谈交流的还有中软创新(北京)国际信息技术研究院项目主任张芸福及国际交流合作处李虹教授等相关人员。双方将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行进一步的磋议。

 

上一条:学校领导关心慰问抗疫一线辅导员 下一条:美丽校园又添一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