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航海学院宣传部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新闻网

广航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云南省交通运输厅来我校考察船员培训业务

     船员培训中心供稿)6月9日上午,云南省交通职业运输学院纪委秦宗模书记带领云南省交通运输厅航务处、云南省航务管理局安监处等部门负责人一行六人,在广东海事局考试中心卢顺雄主任、广州海事局监管三处何三岚处长等人陪同下,就云南省船员培训考试(昆明)中心建设和验收、云南交通运输职业学院申报海船船员培训资质等事宜来我校进行考察交流。学校唐强荣副校长、船员培训中心闵金卫主任、海运学院党委施斌书记、轮机工程学院滕宪斌院长等热情迎接并参加交流座谈会。

1492D

     座谈会上,唐副校长对秦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秦书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培训中心闵主任、海运学院施书记和轮机工程学院滕院长就我校开展船员培训的经验和体会与客人进行深入交流。

165C7

     会后,大家一同参观考察了我校水上训练场、水手工艺、轮机拆装实训室。

170F8

 

上一条:广州航海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教职工共同迎接新一批返校学生 下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