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航海学院宣传部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新闻网

广航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海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赖志伟一行莅临我校琶洲校区巡查

    (琶洲校区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供稿)5月29日上午,海珠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赖志伟带领海珠区教育局、区卫健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公安分局及琶洲街等相关负责同志来到我校琶洲校区,对我校琶洲校区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学生返校工作进行巡查。我校学生返校工作专班工作组负责人陈少平、琶洲校区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何杰先后介绍了我校疫情防控所采取的各项措施,并重点汇报了学校迎接学生返校所做的周密部署和精心安排,以及琶洲校区学生返校的各项具体安排。

    巡查组分别对琶洲校区学生返校安排、防控物资保障、医学观察用房、校门管理及岗亭配备、食堂供餐情况等各方面进行了认真检查和询问。巡查组对我校琶洲校区所做的各项防控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学校再接再厉、以高度责任心及毫不松懈的防控意识抓好学生返校及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平安稳定。

上一条:学校2020年教师线上教学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邹采荣率队检查指导返校复学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