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航海学院宣传部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新闻网

广航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邹采荣率队检查指导返校复学工作

(宣传部供稿)5月27日上午,学校迎来第一期第一批批返校学生,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邹采荣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招乐辉率学校党政办、后勤处、保卫处、学工部、返校工作专班工作组、宣传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学生报到点、教学楼课室、食堂、学生宿舍等重点场所,检查督促指导返校复学各项准备工作。

邹书记、校长一行首先来到黄埔校区学生返校报到点,在南区北门全程体验了校门身份验证(查看穗康绿码、证件、返校通知)、消毒、测额温、人脸识别、核酸检测采集、二级学院报到、爱心健康礼包发放等报到环节,检查了党员先锋模范岗、免洗洗手液、洗手区域等准备情况。

期间,邹书记、校长见到有返校学生前来报到,他亲切地走过去欢迎同学,并亲自给同学发放爱心健康礼包。邹书记希望广大同学们养成认真学习、适当运动、讲卫生、守纪律的良好习惯,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树立报效祖国的远大理想。

邹书记、校长与招副书记来到健兵教学楼,查看了电梯、课室、卫生间等场地,并仔细检查了课室的清洁卫生、空调、风扇、窗帘等配置。

     

邹书记、校长与招副书记来到北区食堂,认真检查食堂卫生,防控措施,对食堂存在的隐患作出整改要求。

邹书记、校长与招副书记深入学生宿舍检查。

在实地检查过程中,邹书记、校长就有关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筑牢防疫堡垒,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二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做实做细各项安全预防措施。保卫处、后勤处等相关部门要对电梯、食堂、宿舍、教学楼等重点场所及消防安全认真检查,严格执行操作规定,确保师生安全稳定。三要进一步做好宣传教育引导工作,结合实际情况,做好疫情防控、思想教育等方面的宣传教育引导工作。四要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做好消毒消杀,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加强食堂、宿舍、教室环境卫生整治和消毒消杀力度,为学生的学习、生活创造良好的环境。

上一条:海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赖志伟一行莅临我校琶洲校区巡查 下一条:校领导带领教职工志愿队伍深入学生宿舍开展爱国卫生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