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航海学院宣传部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新闻网

广航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被列为广州市基层人民武装部建设省级试点单位

 

     (武装部供稿)4月1日从黄埔区人武部收悉,我校被广州市警备区列为基层人民武装部建设省级试点单位。
     为高标准抓好广州市基层武装部规范化试点建设,刻画乡镇、高校、企事业人民武装部样板,提升全市党管武装工作水平,构建与新形势新体制相适应的国防动员系统基层人民武装机构。根据广东省军区关于《基层人民武装部规范化建设试点的通知》精神,我校人民武装部结合本校半军事管理特色和征兵工作方面的优异成绩积极上报材料,学校付出的努力得到了上级部门的肯定,现被广州市警备区列为基层人民武装部建设省级试点单位,本次列入广州市省级试点单位的基层武装部有五个,乡镇两个,高等院校两个,企业一个。接下来按上级文件精神要积极上报试点建设实施方案和基础性工作建设,六月份接收验收。


 

上一条:【防控疫情】广州航海学院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演练 下一条: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次理论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