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航海学院宣传部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新闻网

广航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援疆干部欢送座谈会

(组织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供稿)324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A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援疆干部欢送座谈会。学校副校长唐强荣、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工会及港口与航运管理学院负责人、我校援疆干部姜伟等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唐强荣副校长主持,参会人员分别就与喀什大学开展党建交流、协同育人、共建援疆科研项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3D1CC

唐强荣副校长在会上做了讲话。他说,这是我校首次派出援疆干部,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委组织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在坚持政治过硬、业务精湛、优中选优的原则下,经过层层把关,确定姜伟同志为我校首位援疆干部。姜伟同志我校港口与航运管理学院副教授,物流管理专业骨干教师。唐副校长援疆干部提出四点希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践行党的民族政策和宗教政策;二要在教学、科研方面努力钻研,为喀什大学的发展做出贡献;三要克服困难,融入当地文化习俗,处理好教师和学生的和谐关系,处理好家庭事务;四是希望姜伟同志在援疆支教过程中收获丰硕的教学和研究成果载誉而归。

40B96

姜伟同志对学校党委信任表示感谢,他说,作为党员教师,在喀什大学援疆支教期间,他将继续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援疆使命坚决执行党的民族和宗教政策,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作为专业教师,他将潜心教学、钻研学术,为在喀什大学打造南疆商贸物流中心和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进一步优化该校的专业结构与布局,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他会努力学习和发扬当地的胡杨精神,克服各种困难,磨练意志品质,不辜负学校的期望,认真完成援疆任务期望学校领导和专家教授能去美丽的喀什大学指导工作。

上一条:学校组织党员教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条:我校扶贫驻村第一书记年度考核优秀获得茂名市委表扬

关闭